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盐源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盐源县 详细地址:盐源县政府街10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盐源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雅砻江下游西岸,幅员面积8000多平方公里,人口近40万。地处川滇两省交通要道,境内风光旖旎,物产丰富,气候宜人,有美丽的泸沽湖、神奇的公母山,是西南片区最大的苹果生产基地,有“苹果之乡”的美誉。

我院始建于1940年,现已成为一所集医教研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7年8月与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建立了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关系。开设床位512张,年门诊人次30万,住院2.0万人次。

新建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县城所在地盐井镇太平村泸沽湖大道旁,占地面积77.4亩,按照三级乙等综合医院规划建设,规划床位800张。其中在建的一期项目规划床位550张,新建业务综合用房48480平方米,已在今10月投入使用。二期规划床位250张,二期工程计划年开工建设。一期项目设置有现代化标准手术间10余个,设备先进的重症医学科床位25张,配备有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双源CT、64层螺旋CT、磁共振、直线加速器、ECT、DSA、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三维彩色超声诊断系统、胸腔镜、腹腔镜、关节镜、中心ICU监护系统、洁净层流系手术室等大型医疗设备。设置有普通内科、普通外科、呼吸内科、心内科、肾内科、胸外科、等20余个临床科室及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病理科、B超等10余个医技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