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攀枝花市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 详细地址:攀枝花市西区苏铁中路18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攀枝花市第二人民医院简介

四川省攀枝花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67年,是市政府举办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社区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省政府确立的攀西职业病防治中心、攀西医养康复示范中心,占地面积106亩,业务用房面积60000,编制床位1006张。医院有管理、临床、医技科室65个,现有职工7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200余人。医院先后建成市级重点学科儿科、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呼吸科、泌尿外科、职业病科、老年病科、麻醉科,省级重点专科有职业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建立攀西脊柱微创中心、脊柱微创华西专家曾建成教授名医工作室、攀西职业病防治联合体、市二医院医联体、医疗业务辐射攀西及滇西北区域,医院学科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医院环境优美,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国家卫计委确定的“绿色与安全”医院。

人才需求(专业及层次要求)

临床医学20人(本科及以上;内、外科;儿科、神经科、口腔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