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广东久安医药推广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 详细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魁奇二路2号内4号楼六层自编633、634、635房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3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一、公司介绍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药”)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集团“)中药产业板块的核心平台。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红筹上市(股票代码:00570.HK),总部管理中心位于广东佛山。公司员工约1.7万人,拥有101家子公司(截止2021年12月)。

成药营销中心主要承担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中成药板块的发展使命,是中药控股中成药销售领域的关键力量。现有员工近4000人,业务范围涵盖销售、物流、质管等领域,内部管理架构完善,拥有财务、人力、党务、商务、市场等十五个职能部门。

成药营销中心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2021年,销售规模超30亿元,“十四五规划”2025年销售目标为75亿元。成药营销中心产品线分布广、种类丰富,目前拥有成药品规逾800种,其中包含10大全国独家基药。成药营销中心质量优,疗效确切的产品,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二、我们为您提供以下岗位

投递邮箱请编辑邮件(标题以“中国中药应聘+意向省市+职位名称+申请人姓名+学校”),连同个人简历,将职位申请发送至:zhouyingrl@china-tcm.com.cn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代表(临床方向)

专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各地

三、加入我们,您将会得到:

(一)健全的导师帮带制度:每个岗位配备导师,实习期间导师、直属上司、人力资源部全程跟进。

(二)完善的员工培训机制:企业文化、岗位技能、素质拓展等培训。

(三)职业双通道

1.管理发展通道:储备干部-四类管理人才-三类管理人才-二类管理人才-一类管理人才;

2.专业发展通道:三级专家-二级专家-一级专家-特级专家。

(四)薪酬

1.完善的应届生薪酬体系,并为优秀应届生提供薪酬激励通道;

2.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区域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年终奖(根据不同岗位有所调整)。

(五)福利

1.社会保险

2. 员工餐及通勤(佛山):免费早午餐、班车接送(上班时间:08:30-12:00,13:00-17:00)

3.节假日:法定节假日、年休假

4.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5.健康:员工购药优惠、名中医看诊优惠

6.成长:新员工培训、储备经理培训、专业能力竞赛、管理岗位竞聘、关爱成长频道、网络学习平台

7.其他:木棉花激励、爱心基金、节日福利、营销中心年会、半年会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药”)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集团“)中药产业板块的核心平台。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红筹上市(股票代码:00570.HK),总部管理中心位于广东佛山。公司员工约1.6万人,拥有104家子公司(截止2021年5月)。

    公司拥有完善的产业链,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1200多个成药品规(其中280多个品规入选2012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700多个单味中药配方颗粒品种,400多个经典复方颗粒品种。涵盖中药材种采、中药饮片、配方颗粒、中成药、中医药大健康等相关领域。

    中国中药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拥有优质的品牌和产品资源,深得医生和广大患者信任!公司将以“承中药之文化,扬国药之精髓,铸人类之健康”为使命,以工业为主导,以科技为支撑,大力发展药材资源产业,充分发挥传统贸易优势,积极进入中药大健康增值服务领域,与各界共享百亿中药平台,成为中药行业的引领者!
我司(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的公司资质(由于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是在香港上市的,在香港其实并没有“营业执照”这么一说,而香港公司注册成功后会收到的证件文件中的“商业登记证”,就如同大陆公司的营业执照,是需要悬挂在营业地点的。因此先用久安的资质登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