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金堂悦康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金堂县 详细地址:金堂县金广路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护理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
招聘要求


护士招聘

岗位职责

1、在护理部领导下,负责科室质量管理工作,

2、负责科室日常

3、做好手术室各类物品仪器的消毒管理及交接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护师及以上职称:

2,有护士长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医护协调能力以及团队管理能力

3、对待患者热心、耐心、关心,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职业道德,

医生

岗位职责

1,在门诊部主任和住院部医师的领导下,负责住院部或门诊工作

2,严格遵守门诊工作制度和诊疗规范

3,尊重,爱护患者,注意患者的隐私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能力

2,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职业道德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 金堂悦医院是经国家卫生,工商行政主管部门严格审核批准的一家以胃肠疾病为重点、向综合医院发展的集临床、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民营医院。

• 医院拥有包括国家三级甲等医院教授在内的一支长期从事临床诊疗、医技工作,经验丰富的医疗、医技检查技术全面的专家及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常年以专家教授,主任、副主任、主治医师以上医生亲自坐诊临床一线开展各项医疗服务工作。

• 医院开设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中医肛肠科、康复理疗科、临床检验科、超声影像科、内窥镜科(胃镜、肠镜)等二十余个临床诊疗、医技检查科室。业务范围涵盖内科;呼吸、消化、心血管、内分泌等专业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外科;胃肠外科和肝胆外科的常见病的手术治疗,如胃、肠肿瘤的普通手术治疗和微创手术治疗、胆石症的微创手术治疗及甲状腺、乳腺疾病的手术治疗,内外痔、肛瘘、直肠脱垂的微创手术治疗等。及妇科、口腔科疾病的手术治疗。十年来以成功地开展肿瘤根治性切除术400多例、腹腔镜胆囊切除1000多例。赢得了病家的信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