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米易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米易县 详细地址:米易县攀莲镇南街9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单位名称岗位名称  数量 专业 其他条件
 米易县中医医院 B超室医生 1 医学影像学 年龄35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学历可以是非全日本科。
  米易县中医医院 临床医生 4 临床医学 年龄35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学历可以是非全日本科。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米易分院

(米易县医疗集团中医医院)

招生简章

 米易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55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养生、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县级中医医院,是本区域内中医药科教研龙头单位和中医药人才培训基地。2020年,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授予米易县中医医院为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米易分院。医院将借此托管东风,迎来发展高潮。

医院占地面积643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床位编制299张,开放床位165张;全院共有在职职工210人,其中卫技人员170人,现有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46人;医院目前设内、儿、妇、外、骨伤、针灸、康复、肛肠、口腔、耳鼻喉科、皮肤科、急诊科、治未病科13个临床科室;住院部设内科、骨伤科、针灸科、五官科、儿科5个病区;共有心功能室、超声、放射、检验、药剂、消毒供应室、手术室等7个医技科室。其中针灸科为四川省重点中医专科、骨伤科为攀枝花市重点中医专科。20175月中医养生馆、体检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养生、保健、康复等方面的中医特色优势,为区域群众、游客提供养生、健康宣传、健康保健指导。医院现有CTDR飞利浦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先进的现代康复设施设备、动态心电图机、胃肠镜、全自动血培养仪、半自动微生物鉴定系统等现代化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