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拨云见日(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二环路西二段12号1栋9层1号6室(自编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3
中药学_计划人数:20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5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50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药学、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学术助理(研究生药学、医学专业优先)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拨云见日(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是一家集信息与技术咨询、研发、推广、自媒体、电商、药品互联网信息、物流、企业总部管理等综合服务为主的科技公司。
公司研发、运营了“拨云智慧”电商平台,为B端客户(如:药品源头厂家、经销商、代理商、流通商、社会大健康实体企业等)提供现代化信息服务;并为C端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信誉产品和购物体验。
作为一家有实力、有资源、有服务、有战略的企业,公司以搭建信息生态、贸易生态、服务生态的产业链融合为己任,传承中药经典名方,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信息化服务平台和网络为载体,切实解决行业痛点,提升服务水平和综合社会效益。
目前,公司承接了楚雄老拨云堂药业有限公司(三百年历史民族药方)经典眼科药品―拨云复光散的全国网络销售及推广工作,现合作经销商已遍布全国,年销售额已破亿元。且,产品线也在不断丰富和优化中。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广大患者受益、平台与产业深度融合,以及生态共享的大健康集群产业“合作共赢“效应。
我们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或加入到拨云智慧平台及相关服务中来,为祖国的历史文化传承、名族团结与振兴、大健康产业功能及服务水平提升而不断努力,共同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