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 详细地址:内江市市中区阴家巷9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79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9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医院位于成渝之心--甜城内江。始建于1943年,其前身为“内江县红十字分会医院”,1985年内江撤地建市更名为“内江市第三人民医院”,2009年更为现名。医院总占地面积9182平方米,建筑面积34543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629张,拥有市级医学重点专科4个。医院现有在岗职工635人,其中高级职称107人、中级职称140人。职工中在职研究生学历5人、本科学历324人。有国家级专委会委员1人,省级专业学术委员会委员9人,市级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7人,市级学术委员会委员45人。

医院先后获得市委、市政府表彰的市级最佳文明单位,2017年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国家卫计委授予“爱婴医院”称号和全国总工会表彰的“模范职工小家”省级“无吸烟单位”“卫生先进单位”“四川省数字化医院”。是一家专业技术队伍结构合理、设备先进、富有朝气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诊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