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沃德金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街道首开龙湖香颂三期2栋2单元1104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主营产品在四川地区所辖区域的推广和销售及售后服务。

2、负责所辖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3、销售工作计划制定,及工作总结。

4、每月定期更新客户信息,挖掘市场潜力,建立完善的新客户档案;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医疗行业背景优先。

3、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真心喜欢做销售行业

4、有较强的学习及自学能力,喜欢动脑子。

5、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执行力强,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6、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出差。

薪资福利:

1、无责底薪3000+提成,公司设置各项奖金。

2、入职后正常薪资范围4K-7K,业务熟悉以后,正常员工平均薪资在8-12K,上不封顶。

3、公司提供住宿。

4、工作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拿出半天到一天时间开会,享受法定节假日及满一年员工享受带薪年假5+工龄数;

5、额外福利:月季度年团队建设活动,系统培训,生日礼物,过节福利,员工旅游,回家补贴,公司年会等。

6、享受五险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沃德金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深圳沃德海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四川办事处。以高新技术和健康为核心理念,推动大肠癌全民筛查,助力健康中国!
沃德海斯成立之初即确立了以造福百姓健康为己任的核心理念,致力于肿瘤的早期筛查和诊断,努力成为中国杰出的医疗诊断产品供应商。
目前公司在全国有17个分支机构,产品覆盖全国二十余省、直辖市、自治区。在国家“大健康”战略引领下,沃德海斯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