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详细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北段16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临床医生5人,当年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且年龄在45岁及以下的医生,精神科专业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创建于1958年,系隶属于乐山市民政局的非营利性社会福利事业单位业务上接受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管理。 国家民政三级城市福利事业单位,2006年增挂乐山市惠民优抚医院、乐山市慈善医院的牌子。2015年被四川省民政厅评定为精神卫生社会福利机构标准化建设优秀单位,是乐山市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

医院占地总面积约33.55亩,编制床位300张,实际开放床位700张。医院以服务民政对象包括“困难低保”、“三无”、“优抚”、流浪乞讨人员中的精神障碍患者为主,同时面向社会开放精神卫生服务工作。截止2020年7月2日总资6992万,产值3518万。

核定编制数。单位核定事业编制101名,其中,领导4名,业务80名,工勤17名。(文件:乐编发 [2019]37号《中共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明确乐山市老年大学机构性质的批复》)

2.实有人员数。单位实有人员共253名。在编人员85名,其中,领导4名(1正3副),业务71名(含59名中层),工勤10名;编外人员168名,其中,自聘168名。

医院现有聘用人168人,占医院在职职工总数的66.4%,

 

科室设置:

党群科室     党总支办公室、工会、团支部、妇委会

行政职能科室 院行政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监审科、总务科、基建科、院感科(疾病预防科)、精神卫生防治科(民政救助科)、信息科、医保科、医务科、科教科、质控办(兼创建办)、护理部、病案统计科、药学与医学装备科、保卫科、总务科(含营养室)、社工科。

医院主要业务范围:1、收治全市范围内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抚养人或赡养人的“三无”精神病人、流浪乞讨精神病人、优抚精神病人、农村医疗救助、农村“五保”、失地农民、下岗职工和突发自然灾害受灾人员以及各级政府送来的困难救治精神病人;2、担负着本地区的精神病专科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服务;3、承担了本市精神疾病等专科的自费医疗、城市职工基本医疗、居民基本医疗、新农合以及精神病的社区预防保健;4、承担了本地区精神病司法鉴定、劳动能力伤残鉴定、儿童智力鉴定、精神残疾等级评定以及医疗事故鉴定等任务;5、对口支援乐山市少数民族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等彝区为患精神疾病的彝族同胞进行义诊和治疗服务工作。是乐山市司法鉴定工作管理委员会授权的乐山市唯一的司法精神病鉴定业务医院,是市、区县两级职工、居民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优秀医疗机构;是市劳动能力伤残鉴定评定等级医疗机构;是市计生局指定的儿童智力鉴定医院;是市残联定点的精神残疾鉴定机构。是名副其实的乐山市精神卫生的医、教、研及技术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