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星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成都高新西区阳光街18号706、70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0
护理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40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店长、执业药师、营业员、收银员

店长、执业药师、营业员岗位职责:
1、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按规定完成各项销售统计工作;完成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2、做好门店销售引导工作;
3、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18-45岁;
2、医药相关专业(临床医学、药剂、中药学、护理、中医、中西医结合等专业优先),中专或以上学历;喜欢从事销售工作;
收银员岗位职责:
遵守各项财务制度和操作程序;确保前台的所有程序都按照公司的帐目标准;保持账目清晰;
任职资格:
1、初中以上学历,年龄在18岁以上;
2、会简单的电脑操作;

上班地点:成都高新区、武侯区、金牛区、成华区、郫都区、龙泉驿区、双流区、青羊区各大区域就近分配!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的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由一批退役军人创建而成,具有多个全资控股公司,经营实体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是以医疗器械、医药、酒店、文旅、IT、养老、酒业七大产业为核心的大型集团化企业。集团公司以全心全意为人类健康服务为企业宗旨、以发展实业,报效祖国为企业使命、以健康国人、服务社会为企业理念、以向解放军学习,铸造铁军团队为企业口号,传承着中国军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敢打必胜的大无畏精神,秉持着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为顺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发展理念,及时跟进、调整发展思路,规划、实施了一部五区布局的发展战略“一部”指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是指挥全国各子公司、分部、区域、门店的大脑中枢; “五区”是指华东、华南、华中、西北、华北区,与总部构成垂直指挥、分级管控、联动发展的体制。“一部五区”的布局,顺应了“大健康”的产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在全产业链加速发展的需求。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星瑞集团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时代要求,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