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丹棱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丹棱县 详细地址:丹棱县正街25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内科学_计划人数:3
全科医学(不授博士学位)_计划人数:3
急诊医学_计划人数:3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肿瘤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熟练掌握相关技能。


公司行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丹棱县人民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治疗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数字化医院(二星级)、爱婴医院、丹棱县急救中心,是眉山市城乡居民和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的联盟医院,是丹棱县内双向转诊的定点医院。是医学院校的临床实习基地。医院先后荣获“省级卫生单位”、“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市级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市级医德医风示范医院”等光荣称号。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市人民医院建立远程会诊,搭建了微信、支付宝网络平台。

2017年12月15日,与眉山市人民医院组建医疗联合体,成为眉山市人民医院丹棱医院,2018年成为眉山药科职业学院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