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绵竹市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绵竹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绵竹市剑南镇南京大道一段26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内科学_计划人数:1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内科 外科 15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绵竹市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距成都60公里,属成都1小时经济圈。境内土地肥沃,气候宜人,特产丰富,先贤辈出。名酒剑南春誉满神州,绵竹年画蜚声中外,被誉为“川西明珠小成都”。

2017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正式揭牌,成为华西医院的领办医院,华西医院管理团队、学科团队入驻绵竹,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发展等方面与华西医院开展多维度的共享共建。现已从华西医院引进学科主任5名、特聘专家17名,引领相关专业跨入高平台建设时期;已建立了1个院士专家工作站、4个专家工作室,推进重症医学、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康复医学的学科发展。医院现有职工1220余名,拥有省级重点专科5个、市级重点专科10个,学术影响力在本地区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