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宣汉县 详细地址:宣汉县东乡镇多宝寺路20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临床医学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5人
中西医临床医学     
(肛肠、皮肤性病方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人
中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人
针灸推拿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人
中医骨科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人
临床药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人
临床护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人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急诊急救、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综合医院、国际爱婴医院、是全县城镇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新农合、以及全县各大保险公司的定点医院。医院医疗设备先进,科室设置齐全,设有1个综合门诊部,9个住院病区,8个医技科室,6个特色重点专科,9个职能后勤科室:其中肝胆外科、泌尿外科、肛肠外科、皮肤性病科、康复理疗科、超声科是医院的特色重点专科,有很强的诊治复杂疑难疾病的能力,技术水平领先县域。医院先后多次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县级科技成果奖等各级各类奖励。

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以职工和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质量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一直致力于把医院打造成“技术好、服务好、质量好、职工满意、病人满意、政府满意”的具有三好三满意特色,老百姓看病信任的县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