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乐山市沙湾区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 详细地址:沙湾区韩王路1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招聘范围 学历 专业 人数 备注 
 放射诊断医师 全国 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学 1 带编招聘,免试入编
 麻醉科 全国 本科及以上 麻醉学 1  带编招聘,免试入编
 院感科 全国 本科及以上 预防医学 1  带编招聘,免试入编
 儿科 全国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儿科学 2 解决编制
 眼耳鼻喉科 全国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1 解决编制
 心血管内科 全国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1 解决编制
 神经内科 全国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1 解决编制
 重症医学科 全国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1 解决编制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沙湾古称“南陵”,因南宋诗人范成大评“南陵”地处“灵山秀山水,沙岸湾环处”得名。作为一代文豪郭沫若的故乡沙湾,距乐山大佛37公里,距峨眉山19公里,风景秀丽,交通便利。

乐山市沙湾区人民医院成立于1951年,是乐山市沙湾区唯一一所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公立综合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5411平方米,编制床位数250张实际开放床位300张。全院现有职工315人,卫技人员278人。现有进口美国GE64排128层螺旋CT、GE4排8层螺旋CT、动态数字化X摄影机(DR)、C型臂X光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彩超)、飞利浦A50四维彩超、经颅多普勒诊断仪(脑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支撑医技科室开展工作的系列设备,有血透、康复及支撑临床科室开展手术及检查的系列设备。

医院整体搬迁一期工程及全域智慧医疗体系建设项目现已启动,拟以三级乙等规模建设新院区,建设用地规模92亩,总建筑面积约12 万㎡,住院床位≥600张,总投资预计7.9亿,医院的发展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