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青羊首瑞毛发移植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2号3层30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0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0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0
招聘要求
10:27
1、护理专业(中专、大专、本科)

2、招聘人数100人

3、成绩优异者优先、动手能力强者优先

4、五官端正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首瑞毛发移植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简称首瑞毛发),隶属于成都恒瑞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专注于女性毛发移植、女性发际线修复、女性毛发美容养护、女性先天额区高、发际线后移及脱发诊治的毛发移植医疗连锁机构,也是受行业认可的“西南地区植发示范机构”。
自建院以来,一直秉承着“重医技、讲医德、严监管、为安全”的原则,坚守着“专注女性毛发移植,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发展理念。不断吸纳植发领域人才,引进国外进口设备;同时配备了时尚严谨的美学设计团队及成熟默契的医护团队,深谙女性植发需求。
在华西名医汪军院长的领衔下,汇集多名毛发种植专家。独创了不剃发植发技术并成功申请国家专利,可达到“不剃发、美观无痕、恢复快”的效果。为国内外女性带来了更多更好的毛发移植体验,受到了无数模特、时尚美妆达人的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