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百花西路3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年销售收入超400亿元的创新型高新制药企业集团,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55位,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医药工业前三甲。旗下板块科伦药业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继成功摘取大输液和抗生素两项传统业务世界冠军的桂冠之后,科伦集团的创新能力已进入中国医药行业第一梯队,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截至目前,科伦已申请专利3000余项,获得专利授权2000余项,在肿瘤、细菌感染、肠外营养等多个疾病领域相继启动了近500项重大药物的研制,创新专利海外授权,标志着科伦的药物研发已进入“仿制推动创新,创新驱动未来”,并成功进军国际市场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