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罗江安康精神病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景乐南路19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罗江安康精神病医院”是经德阳市相关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非政府办、非营利性的专业性医疗机构,于2015年正式成立。医院位于颇具“三国文化”底蕴的德阳市罗江区中心地带,距“科技之都”绵阳市仅20余公里,距成都1小时车程。我院也是“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定点辅导医院”,“德阳市医学委员会精神专委会理事单位”,“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城市医疗合作集团”,“德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建筑面积3000余平米,现开放床位100余张。医院聘请了多名省内三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具有几十年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教授主持诊疗和护理工作,以及专业教学工作。同时配有经过精神病专科进修学习的医生和护士,经专业培训的后勤和其他工作人员。

罗江安康精神病医院是一所集精神疾病诊断、治疗、住院、康复为一体的专业性专科医院,设有精神科、心理咨询科、心身疾病科、内科、中医科、康复科、检验科。精湛的医疗团队能精准的开展:精神分裂症、躁狂抑郁性精神病、更年期精神病、偏执性精神病、神经官能症、病态人格、躯体疾病伴发的精神障碍、中毒性精神病、感染性精神病、脑器质性精神病、癫痫伴发的精神障碍、精神发育不全、儿童精神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并配以抗精神病药物治疗、电休克治疗、工娱治疗、音乐治疗和电针治疗为主。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康复一个人,幸福一家人,和谐大家人”。医院严格按照精神病专科医院要求设置就医环境,设有食堂、沐浴室、男女卫生间、净化水系统、电视、音乐等娱乐设施设备和室内、室外活动场所。住院环境安全、整洁、舒适卫生。罗江安康精神病医院建立晚起步高,为广大精神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医院地址:德阳市罗江区景乐南路198号

联系电话:0838-3128001(院办公室)

          15386691633 (邱老师

          18090019767(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