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大英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大英县 详细地址:大英县蓬莱镇江南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耳鼻咽喉科学_计划人数:1
外科学_计划人数:1
外科学_计划人数:1
内科学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1
招聘要求

符合所需岗位要求的专业及相应的工作能力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大英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43年,其前身为“蓬溪县第二人民医院”,1997年12月大英建县后更名为“大英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国际爱婴医院,肩负着全县及邻近辖区70余万人的医疗重任及基层卫生院的转诊接诊任务;是遂宁市急救中心大英县分中心和大英县职工及城乡居民医保、工伤、生育保险、交通事故救治、结核病诊治定点医疗机构,是川北医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高等医药院校教学实习基地。

医院占地74.57亩,建筑面积4.49万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4.42万平方米);编制床位400张,开放床位600张;有在岗职工619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02人(正高2人,副高54人,中级125人);设有24个一级临床医技科室,下设60余个二级专业组。年门诊量45余万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2.5余万人次,年手术量8500余台次拥有固定资产2.2亿元,医疗设备先进,先后购置美国GE64排螺旋CT、数字化移动式医用X射线机(C臂)、荷兰飞利彩超、美国贝克曼全自动生化仪等高档医疗设备110余台(套),拥有完善的后勤保障系统、病房设施和标准的层流手术间、消毒供应中心。

历史的经验与演变,岁月的锤炼与积累,医院管理日趋完善,学科建设不断深化,专科优势突出,业务拓展迅速。外科以普外为依托成功地开展了胸外、脑外、骨外、泌尿、肝胆胰等专业,技术实力雄厚。内科以普内为基础开展了心血管、神内、内分泌、呼吸、消化、肿瘤等专业,综合实力较强。爱婴医院、新生儿专科优势明显。妇产科为市级重点专科,呼吸内科、肛肠科和肝胆、泌尿、脑外、肿瘤、内分泌专业及血液透析等在县域内享有较高声誉。经支气管镜肺癌及肺部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急性重症胰腺炎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癌经皮肝穿介入治疗及免疫组化方面已形成特色;髋、膝、肘关节置换术,椎间孔镜微创椎间盘摘除术,胃癌、结肠癌、直肠癌根治术,食道癌根治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左肝切除术,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前列腺切除术,白内障超声乳化等在大英县居领先水平。以腹腔镜、胸腔镜、妇科腔镜为代表的微创外科手术,填补了大英微创外科空白。完善了与二级综合医院相配套的院前“120”全天候应急管理机制,建立了推进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梯队人才”培植体系。并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建立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填补了大英县远程医疗会诊的空白

医院坚持以管理求真,质量求精,以人为本,医德至圣”为院训,以“医术仁心,权威可靠,关爱生命,享受健康”为服务理念,以“医院管理规范化,就诊环境人性化,服务态度宾馆化,医疗设备现代化,技术水平一流化”为追求目标,积极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努力改善医疗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落实便民措施最大限度满足病人的就医需求。医院先后荣获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市级园林单位、遂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模范职工小家”、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遂宁市深化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四川省无烟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