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泸县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泸县 详细地址:泸县玄滩镇商业街西段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外科学_计划人数:1
外科学_计划人数:1
内科学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泸县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84年,前身是泸州医学院附属玄滩医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等综合医院,是省级文明单位、国家爱婴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定点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医院、泸州市“120”急救站、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多家商业保险公司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编制床位300张设置科室45个,其中临床科室15个,医技科室8个,职能科室22个。医院占地面积45余亩,建筑总面积50000余平方米,其中在建外科大楼面积34600平方米

现有在职职工350人,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25%;开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眼耳鼻咽喉科、中医科、康复科、口腔科、血液透析室等临床科室,其中骨科系泸州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眼耳鼻咽喉科系泸州市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有朗润1.5T核磁共振、美国GE 64排128层CT、美国GE数字化X光机(DR)、美国GE数字胃肠机、美国GE数字平板(RFDR)、CR、50MA床旁X光机、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希森美康五分类全自动血液分析仪、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爱尔康白内障超声乳化仪、腹腔镜、关节镜、电子胃镜、前列腺汽化电切镜、飞利浦彩超机、GE多普勒彩超机、电子鼻咽喉镜、膀胱镜、气压弹道碎石机、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经颅多普勒等先进医疗设备。现能开展普外科、脑外科、泌尿外科、肝胆外科、骨科、妇产科、五官科、口腔科、肛肠科等上千余种大、中、小型手术。

风雨数十载,泸县第二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深化医改的新要求,崇德、精医、自强、求实医院不变的精神追求,病员满意、政府放心、医院发展、员工幸福的医院是他们的美好愿景为维护人民健康、建设和谐泸县,凝心聚力,谱写医疗事业发展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