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都江堰市 详细地址:都江堰市太平街44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4
招聘要求

        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都江堰分院)地处都江堰市区,是一所国营公立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获得都江堰市“文明单位”和“十佳医院”,“阿坝州卫生事业先进集体”等荣誉,并成为阿坝州医院管理与临床技能培训基地。我院为都江堰市120急救中心网络医院、全国医保联网结算定点医院、全国新农合联网结算定点医院、阿坝州门诊特殊疾病认定、治疗定点医院、成都市和阿坝州工伤保险定点医院等。

      本院因工作需要长期招聘临床医学专业、麻醉学专业、医学影像学专业、护理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相关岗位资格证者优先录用。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8-87267585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都江堰分院)是一所国营公立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获得都江堰市“文明单位”和“十佳医院”,“阿坝州卫生事业先进集体”等荣誉,并成为阿坝州医院管理与临床技能培训基地。

       医院始建于1993年,医院占地面积15106.18㎡,房屋建筑面积21738.76㎡㎡,现编制床位130张,实际开放床位211张。2014年3月31日,根据成都--阿坝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阿坝州林业局签署了托管阿坝州林业中心医院十年的协议,正式挂牌“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都江堰市分院”。实现了城市三甲医院优质资源下沉,让阿坝州、都江堰市等地百姓在都江堰以二级医院收费标准,坐享三甲医院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院现有职工320人(其中派驻29人),医务人员276人(其中派驻27人),高级职称34人(其中派驻15人),中级职称69人(其中派驻11人),博士2人,硕士8人。医院现有进口飞利浦16排螺旋CT、潘泰克斯电子胃肠镜、支气管镜、史赛克腹腔镜(宫腔镜)、西门子悬吊式DR、日本东芝生化仪、飞利浦彩超、德国康讯肺功能仪、瑞士傲帝超声乳化仪、德国费森尤斯血透机等先进的诊疗、检测设备等400余件,以及一流的净化手术室。

        我院为都江堰市120急救中心网络医院、全国医保联网结算定点医院、全国新农合联网结算定点医院、阿坝州门诊特殊疾病认定、治疗定点医院、成都市和阿坝州工伤保险定点医院、PCCM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等。门诊部设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甲亢、糖尿病)内科、肾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乳腺外科、骨科、肛肠外科、神经康复科、针灸理疗科、妇科、眼科、耳鼻喉头颈外科等科室。开设有彩超室、心电图、超声心动图室、胃镜室、检验室、DR室和CT室等医技科室。住院部开设了内科3个病区、外科、烧烫伤专科、针灸理疗科、血液净化室共7个病区。医院体检部配有经验丰富的医师和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能满足各种健康体检。

       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注重内涵建设,优化医疗环境,和谐医患关系,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秉承“大医精诚、厚德积善”的服务理念,用最实在的行动“办服务最好的医院、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为阿坝州群众以及都江堰群众提供安全、便捷、有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院急诊电话:028-69395858

预约挂号电话:028-69395828

医  院 地 址:都江堰市太平街445号

直  达 医 院:7、8、19、37路公交车

医  院 附 近:都江堰市客运中心、成灌高铁离堆公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