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关于开展第二十期大学生SYB免费创业培训报名工作 的通知

日期:2020-10-13浏览次数:7154

各学院:

    学校将与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联合开展第二十期(2020年第三期)大学生SYB免费创业培训。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我校在读所有专业普招全日制大学生和研究生,每名大学生在校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免费创业培训。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0月14日至10月19日(工作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A4纸上)以及学生证复印件(学生证封面及学生详细信息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至新都校区行政楼二楼209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天回校区请联系凌江老师进行报名,地址:天回校区教学楼一楼学生工作办公室(一),联系电话:18000565018。

报名资料参考范例详见附件1。

三、上课时间及地点

      2020年10月24日-11月8日(课表见附件2);在新都校区教学楼B506-2、B507、B508、B509教室及天回校区教学楼634教室进行培训。如遇特殊情况,上课时间将进行部分调整。

  四、课程简介

“创办你的企业”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业培训是由政府提供政策与全额资金,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一项免费的公益性质的创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创业意识培训、创业计划培训、创业计划书、项目推介和后续扶持五个部分,实行小班教学(30人/班),共计需培训80学时,每学时45分钟。

五、相关政策

(一)培训全程免费,所有开销均由政府承担。

(二)培训合格的大学生可获得由人力资源保障部和国家项目办联合颁发的《SI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凭该证书在创业时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税费减免、岗位补贴、社保补贴及一次性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 

六、要求

(一)学生报名后须保证上课时间及纪律,不能旷课、迟到、早退。如出现旷课、迟到以及早退的情况,学生个人的培训资格将被取消,并会影响到整个课程培训的进行。

(二)本期培训新都校区名额120人,天回校区60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报完即止。

联系人:祝 小 联系方式:028-62739203

附件1:报名资料参考范例

附件2:课表


附件1 报名资料参考范例.docx

附件2 第二十期课程表.xlsx

 

           成都医学院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