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准备”主题讲座

日期:2023-04-17浏览次数:513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准备事项,激发同学们对创新的热情。在成都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下,易班学生工作站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332317:00—18:30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和钉钉同时举行线上线下"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准备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丁龙老师担任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准备主题讲座的主讲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如何选择项目主题、组建团队的注意事项以及项目的六部分。同时我们荣幸邀请了杨蕾老师、赵静老师和 黄春月老师作为本次的嘉宾老师。

  image.pngimage.png

此次讲座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丁龙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准备事项,包括申报资料PPT制作注意事项以及可能遇到的困难等。老师还结合了自身实例,让同学们更加清楚明白赛前准备的必要性

 image.pngimage.png

 第二阶段,丁龙老师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个自创小程序——专利卫士。同学们积极配合,反响热烈。

   image.pngimage.png

六点三十分,随着最后一张PPT的放映,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风口和机会一直都有,追上它,让我们踏风而行。青春拥抱着无限的可能,蕴含着创新创业的伟力。祝愿同学们,勇敢追梦,努力逐梦,未来可期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