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建两校友谊,展青春风采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举办2023年联谊交流活动

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400

少年涌聚风采,青春激扬时代。为促进我校与成都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交流,2023年5月14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与成都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讲会(以下简称“成理双创促讲会)在成都理工大学第六教学楼进行联谊交流。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俱乐部成员18人、成都医学院急救协会成员4人、成理双创促讲会成员32人。活动俱乐部主席左珊与成理双创促讲会主席刘朝霞共同主持。

image.pngimage.png

活动伊始,两校双学生组织的成员就创新创业目申报赛事参与相关活动组织进行了经验分享与充分交流。然后,急救协会的成员向大家进行急救相关知识的普及,展示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海姆利克急救法以及不同部位的包扎技术,并邀请成理双创促讲会的同学进行现场体验。

而后,成理双创促讲会的同学带领我校双创俱乐部的同学参观成都理工大学自然博物馆。在博物馆里,同学们一同游览与交流各种天然矿石、恐龙化石、动植物标本,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image.pngimage.png  

此次联谊活动的圆满举行,加强了两校创新创业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联系和友谊,展现我校专业医学知识和成医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促进了双方组织的建设发展。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