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2-11-18浏览次数:5934

111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学期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学校新都校区南大门举行。1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现场招聘毕业生,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专场,其中102家参会单位为医药生物健康相关企业,专门为我校药学类、管理类、食品类、生物类、预防类以及心理类等非临床专业毕业生精准提供4200余个岗位。约1000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4.jpg


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会的用人单位必需通过天府健康通扫描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会场5.jpg


招聘会期间,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潘克俭以及副校长王计生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与参会单位代表和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社会对医学类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并指导学生求职择业。同时对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合作,携手搭建通畅、便捷、高效的“校-供需平台

    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在招聘会筹备及举办期间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了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