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6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永贵、党委副书记杨晓庆带队,前往川北医学院附属成都新华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健康服务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及教务科相关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一同前往。

当日上午,在新华医院院领导陪同下,刘永贵一行从门诊—ICU—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外科病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参观过程中,刘永贵与在医院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水平。

在研讨交流座谈会上,新华医院院长助理李洪军介绍了医院的机构设置、服务理念、科室特色等。该医院总经理曹洪、院长柳弥向学院发出热情邀请,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实现科研、教学的同步发展。

刘永贵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院的相关建设情况、办学理念,以及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智慧养老、健康管理、数字健康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MPA专硕联合培养基地、本科生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和畅想。

会后,我院与新华医院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张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