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专项会议

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121

为深入贯彻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全力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9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主要成员、教研室主任、各科长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企业代表唐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雨晗主持。

会议对访企拓岗方案进行细致讨论。本次活动将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明确了专项行动的组织机构,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分四阶段完成访企拓岗任务,并推动建立信息互通和人才交流机制。会议还对成渝两地企业进行了全面分析,制定了访企拓岗的计划表。通过此次行动,深挖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积极落实服务成渝双层经济圈国家战略。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党建引领的重要抓手,学院将持续调动教学、科研、企业、校友等多方资源,努力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岗位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唐婉秋)